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加强寒假供暖调控及设施维护,为学校节约了资金
发布时间:2018-04-25 15:55:44

          2017-2018年供暖季是我校采用集中供的第一个供暖季,教学区采用热计量收费进入寒假后,后勤服务中心领导和负责供暖的李金来同志不怕麻烦,根据每天气温的变化,随时与热力公司联系,调整进水回水温度确保暖气管道水不冻,从而最大限度为学校节约取暖费经停暖后计算2017-2018供暖共节约取暖费206元。

    同时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供暖工作的同志们寒假不休息,每天组织工人进行巡查。对室内外管道进行检查,防止由于暖气片及管道破裂,造成财物损坏。对各楼内放气阀进行检查,及时疏通,防止堵气造成暖气片冻坏。

    经过假期后勤中心同志们的辛勤工作,为学校节约了取暖费。并且避免了因暖气片及管道漏水造成学校财务损失,避免了因管道中水循环不畅造成的暖气片冻坏现象这项工作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表扬。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