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餐厅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4-11 12:21:25

43日,后勤服务中心对我校两个餐厅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金鑫、书记迟建文、餐厅管理员刘青山、电工韩忠达、张东生、孙晓冬参加安全检查。

他们对餐厅每一层每一个摊位的用气、用电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对每一根电线,每一个插座,每一个电器,都进行了仔细查看,指出、消除用电隐患多处。对每个液化气瓶、燃气灶及连接软管等部件逐一检查,对几处软管连接处松动的情况责令加固。他们还认真查看灭火器、灭火毯的情况是否完好,向餐厅服务人员讲解灭火器和灭火毯如何使用。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和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且决心严格落实安全检查责任制,将安全检查日常化,规范化。为确保商业区的安全,要求校内各商户严格按消防部门的要求、标准限期配齐灭火器,做到平时加强防火,出现火情能及时灭火。

 

餐厅安全检查1

餐厅安全检查2

餐厅安全检查3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