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加强基础生活设施改造,满足学校发展需要
发布时间:2018-06-27 16:58:11

 随着我校招生规模的扩大,校内建筑的增多,对水、电需求提高,近期,后勤服务中心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积极调研、论证,进行校内水、电设施进行升级改造。

一是针对现有的使用临时变压器既不符合规范存在安全隐患运行维护度大、增加了变压器损耗的状况不能满足学校目前建设和近几年发展规划的需求。为改变解决这一状况后勤服务中心积极联系电力部门,委托专业电力设计公司进行周密策划、设计出了改造升级方案,分期进行改造,建设4个配电室、1个双电源开闭所、根据学校建设铺设线缆并预留接口,实现一次投入长期使用。

 二是由于我校建于2006年,校区内因市政管网自来水还未能引入,采用原村浇地农用机井取水净化设备处理合格后供水。由于市区发展,市政管网现已铺设引入学院,为确保饮水安全,需进行供水管网改造。现已由专业设计公司根据校区供水需求制定出改造方案,对原市政管网接水口移位,铺设粗管道,采取非开挖方式进入原供水泵房。对供水泵房进行改造,为确保饮水安全防止二次污染,加压设备升级为智能化控制系统。

后勤服务中心领导、水电管理人员、设计人员多次进行现场测量、勘察,组织学校领导、职能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等部门进行可行性论证研讨经学校领导同意,正按相关建设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