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生参加后勤系统“建清新校园政治生态”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6 10:19:31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生参加后勤系统“建清新校园政治生态”学习讨论活动

 4月1日午,后勤管理处支部和后勤服务中心支部全体员工共同在图书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沧州师院委员会关于建设良好政治生态的意见》和陈西峰书记在建设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讨论、交流如何落实陈书记讲话精神。赵铁生副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迟建文书记主持了会议,并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沧州师院委员会关于建设良好政治生态的意见》和陈西峰书记在建设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动员会上的讲话。随后科教公司高山松总经理,后勤管理处徐晨副处长、顾大鹏副处长,杨建筑老师、李爱东老师,后勤中心主任李金鑫、副主任董金刚、杨晓青老师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对如何建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发表意见:师院有更大的发展,需要有干事的环境,我们不仅要有干事的本领,更要有共事的水平,尊重科学,大胆地干,但不能蛮干,营造祥和的政治生态。听了陈书记的讲话懂得了政治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注入了不同的概念,具体到在我们学校的政治内涵就是求和谐,求发展。要想营造一个良好氛围,助推学院的发展,就要去躁气,添静气,树正气。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呢?作为一名后勤服务人员一是学习,二是快乐工作!为人要厚道,个人品德上要有良心,以善为本,不搞小团体,不勾心斗角。多记得别人的长处,多记得别人的好处。主动工作,快乐工作,互相帮助,把学生当孩子,把同事当家人,没有这样的修养就做不好。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每个人都有弘扬正气的责任,都有维护学校和谐、健康发展的义务。我们要从自身做起,坚持做正派人、做公道事,要谦虚礼让、厚道为人,多做好事、善事、多做维护师院利益的事。我们大家只要怀着一颗积极的心,感恩的心,纯净的心,真诚做人,用心做事,师院的政治生态就一定会越来越清新!

赵书记在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后说政治上清明是至关重要的,不能让干部、群众不舒心,不能感觉双层标准。要建立一个良好的环境,就是让大家感到公平、公道、平等,让大家合适、舒心。同志们都要做到“三实”即说老实话、做老实事、做老实人,交往过程中建立起信任,对待别人好、希望别人好、看到别人好舒服,提倡人与人之间相互信任贯彻到工作中,营造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活动,后勤系统员工对建设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的必要性、深远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决心深刻反省自己、加强学习,用实际行动落实学校此项活动的意见和校领导讲话的各项要求,共同营造更加快乐和谐,团结,干事的工作氛围,让师院的校园政治生态更好,天更蓝。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