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当先进,用实际行动营造更好的部门政治生态”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9 15:26:42

“学先进、当先进,用实际行动营造更好的部门政治生态”

  在全校上下大力开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活动之际,为进一步落实《中共沧州师院委员会关于建设良好校园政治生态的意见》,结合部门员工及工作实际,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经研究决定开展“学先进、当先进,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部门生态”活动。工作之余组织员工集中学习工作在生产、建设、教育一线以及我校的模范人物,通过给员工讲解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的思想境界,用先进人物的思想、事迹来熏陶、感染、激励每名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先进人物体现出的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坚守担当、勤奋好学、精益求精的精神品质。学习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贡献。要求全体员工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觉悟和工作水平,牢固树立并坚持服务他人、快乐自己的理念,即以给黑暗送去光明,给寒冷送去温暖,给病患送去健康,给师生提供卫生、安全、健康、价格合理的美食为荣、为乐。坚持服务及时、无盲区、不断档,节俭服务。工作中做到 “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做到敬业、乐业,每一项工作求精、求细、求实、求出彩,创造一流,力争优秀。用阳光心态为人、处事。在部门形成更加爱岗敬业、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浓厚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建设后勤服务部门更好的政治生态,促进学校更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的形成,为学校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后勤人的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