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正文
师院正能量之陈慧康-工作点滴
发布时间:2015-04-02 16:21:42

 

                         工作点滴

 

                后勤服务中心  陈慧康
   

我是后勤服务中心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负责后勤中心的办公室工作。我们的办公室和后勤管理处合在一个办公室办公,有什么工作也是一起做。头开始有老师打来电话,询问一些事情,我一时不知怎么解决,后来就自己去问,去打听,慢慢总结了不少,我都写在一个本上了。知道的多了,今后工作起来也方便了。其实有些事是后勤管理处负责,有些是后勤服务中心负责的。也不分哪个部门的,只要我知道的肯定就会告诉你怎么做,尽量不让老师们多跑冤枉路。我是这么想的,后勤服务中心嘛,就得让大家省心。 
    
作为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我总是想,要以服务为中心,为广大师生服务好才是重点。所以遇到什么事会想一想,这个我能帮上什么忙吗。比如就有一次有个外单位的同志,他在我们学校食堂门口捡到一个学生证,不知该交到哪去。正好被我遇到了,我想了一下,学生证交学生处最好了,于是我就带着那个捡到学生证的同志到了学生处,我跟学生处的老师们一说,他们就热情的接待了他,我自我感觉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其实后来细想,如果我直接拿到办公室,在学校的群里一发消息,说:有人捡到某某某的学生证某系的请系里速来领取不就行了吗?还是经验少呀。那样的话,又少麻烦不少人了。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也还有很多事不知怎么解决的,没做到位的,今后的岁月里还会不断学习,请老师们,同学们多多帮助,希望能更好更多的给大家以帮助。

                                                                                        
                                                     2014年810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