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正文
师院正能量之孙晓冬-平凡小事
发布时间:2015-04-02 16:11:29

                           平凡小事

                        后勤服务中心   孙晓冬

         高校后勤是学校一个很重要的保障服务窗口,每个人的言行举止都会影响到整个后勤及至全校的形象。对学校来讲后勤保障又具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功能,除了物质保障作用外,后勤工作人员的良好服务态度和热忱的工作态度也会为师生提供了暖心窝感情保障。

    我是后勤服务中心的一名电工。负责学生公寓用强弱电维修工作,我积极响应中心提出的用电110式服务。在接到学 生报修的第一时间及时为学生服务。并且注重加强自己的服务意识,只有服务提高了,才能得到全校师生对我们的认可,良好的形象才能得到维护。由于我们工作时间正好是学生上课时间,我们就充分利用课间和午休的时间,对学生宿舍内用电进行维修。定期排查学生宿舍用电的隐患,杜绝用电事故的发生。我们工作地点距离学生宿舍最近,又有工具,经常有学生因为这样那样的小事到我们这里求助,只要能够做到的我们都尽量把它当作自己的事一样做好。

    偌大一个校园,处处都需要电,没有电什么工作也无法进行,我深知电工工作的重要性。所以,无论是自己分内的工作,还是同事需要帮忙,只要是学校用电方面的事,我都会毫不犹豫的出现在第一线。

    记得去年暑假的一天,我们为了学校大门如期完工,各项工作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大门口的电缆需要地埋,这项工作是需要和供电公司合作才能完成的,接到加班任务后,我按时来到学校,可是等了半天,供电公司来电话说停不了电,需要夜里2点钟才能停电,我们只好等着,虽然天气闷热的连呼吸都困难,可是我和我的同事们都没有离开工地,我们一边做着准备工作一边等时间,夜里2点钟的时候,供电公司的同志们终于来了,电也停了下来,就这样我们克服了蚊虫的叮咬,克服了酷暑的煎熬,奋战了一夜终于完成了电缆的地埋工作,为我校大门按时完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虽然一夜未能合眼,可是想到即将建成的学校大门,再苦再累也值了!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不知不觉间沧州师院升本已经四年,回顾这四年来师院的巨大变化,凝聚了师院全体教职工辛勤的汗水,同时也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