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搭建交流平台 创学生满意的后勤服务
发布时间:2017-12-07 17:17:42

为更好的服务学生,创满意后勤,11月22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餐厅经理电工保洁员等后勤服务人员参加的后勤服务座谈、交流会。

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提出各自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后勤服务方面的问题,然后由负责该问题服务的后勤工作人员进行解答后勤服务人员对能解决的,现场承诺解决时间。对需要协调其他部门不能满足学生要求的问题,进行认真详尽的解释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所反映的问题涉及到电餐饮等几个方面,现场后勤服务人员不回避不推诿,一一予照单全对一些学生提出的建议,如饭菜价格、餐具消毒,餐位等问题也承诺积极改进会上,后勤中心建立了由这些学生代表参加的微信群,确保同学们在平时发的问题,能及时的反映给后勤服务人员。

通过这次座谈会交流,使服务者与被服务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一问一答的形式,使服务者发现了学生中急需解决的问题,也使同学们,对后勤服务工作有深刻的了解,心理上消除了一些误解通过建微信群畅通了学生反映问题的渠道。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定能提升后勤服务在学中的满意度。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