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京津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辩论赛河北赛区选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7-11-10 08:41:36
 

10月29日由北京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天津市重点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免疫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的:京津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辩论赛河北赛区选拔赛在河北科技大学隆重开幕,沧州师范学院组队代表沧州参赛。

我校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金鑫带队,李晓男、孙坤、张婉莹三位同学参赛。三位辩手积极准备,面对东道主河北科技大学队他们没有表现出胆怯与畏惧带着饱满的热情与激情登上对阵擂台,李晓男首个发言,带有激情和流利发言将我方观点讲述的非常明确与充分,随即对手的反驳也是非常漂亮。自由辩论环节,双方果真是棋逢对手,起落有致,有问有答,堪称精彩,给在场的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经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