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中心党支部组织政治学习和首次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07 10:57:27

 106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在图书大楼930会议室开展了政治学习和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迟建文主持了此次活动。

 首先,党支部委员、中心副主任董金刚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河北日报文章《开启解放思想总阀门” 激活协同发展源动力》—河北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其次,党支部书记迟建文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930日沧州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强调及时学习省、市党委会议及省、市领导讲话精神,是保障政令畅通,每名员工正确领会省市党组织执政思路、工作要求,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做好工作的前提。大家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各级党委和领导的讲话精神实质,并在工作中结合个人岗位工作实际,不折不扣地贯彻好各级党委和领导的要求。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后勤中心的工作在某些方面如解决周转房建设用电上已由保障学校运转提升到了为学校排忧解难的层次,有了质的飞跃。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多次表扬,我们要再接再厉迎难而上多为学校的发展排忧解难。他又引用微信段子强调了团队精神和建什么样的团队,好的团队应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经历风雨,荣辱与共,迎难而上创造奇迹,那才叫团队!”。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打造更加过硬的后勤服务团队,多解决难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领导、师生更加满意。

 最后,后勤中心主任李金鑫就如何落实各级领导讲话精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讲了意见。要求大家在服务中发挥聪明才智,发扬创造、创新精神。服务中端正工作态度、讲工作效果,用工作效果的好坏来评价服务工作的质量。要重视安全工作,警钟长鸣,加强用电安全检查,向用电对象传授安全用电常识,确保不出安全责任事故。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

         2015-10-7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