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讨论陈西峰书记、牛芙珍副校长讲话大会
发布时间:2015-09-25 11:12:51

 924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人财党支部46名干部职工在图书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共同学习、讨论了开学初陈西峰书记和牛芙珍副校长在全校职工大会上的讲话,副校长王双库参加了这几个党支部的学习讨论活动。

 首先,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陈西峰书记、牛芙珍副校长的讲话。随后进行了发言、交流,人事处长李健、计财处副处长李致玲、后勤管理处长赵印岐、后勤中心副主任董金刚,职员杨洪松、韩金焕、杨建筑、李红军分别讲了学习校领导讲话后的认识和心得体会,一致认为通过升本以来学校的喜人变化和取得的突出的成绩和社会声誉感到自豪,对学校的发展和各项工作是开展充满了自信。代表们的发言也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谈了如何落实校领导讲话精神。后勤中心干部代表副主任董金刚在讲话中说,陈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我是谁、为了谁”的问题。我认为对于后勤职工来说我们的角色定位非常明晰:我们就是服务员,是全体师生的服务员,我们的工作就是通过自己的双手,为大家创造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在学校里住的舒心、吃的放心、学的安心,没有后顾之忧。我们既然定位在服务岗位上,就应该塌下身子、放下架子,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每一项服务工作。后勤工作平淡无奇但又至关重要,饭菜质量好不好、价格合不合理、服务态度怎么样、维修保障是否及时大家都很关心,这就要求我们在工作上更精益求精,注重做好每个细节,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俗话说“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干部”,做为后勤干部,工作中必须做到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做到工作在前,休息在后。用实际行动来带动职工,使大家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后勤职工代表 李红军老师发言说:“陈书记和牛校长的讲话如一剂强心针,充满正能量。特别是陈书记提出的自信与自强更让我陷入了深刻的思考:我们在自信与自强的同时还应该自律,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有责任爱她呵护她,坚决不做有损于学院形象的事情,时刻以校强我荣,校衰我耻为己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时刻明白我是谁,为了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不为别的,只为师院强大。”

 在大家发言后,副校长王双库发表了重要讲话。王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和几个党支部的工作,并通过具体事例说明外界对沧州师院的认知度和评价越来越好,学校中发展取得骄人成绩使我们充满了自信,但是我们取得成绩的同时仍有许多工作要做,因此我们每个人 都要有危机意识,要自强。各处室要做明白处室,每个人要做明白人。要在日常工作中尤其是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中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服务到位。

    通过此次学习、讨论、交流活动,后勤服务中心的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工作自信心,更增强了自强意识和危机意识。明确了个人的角色定位,对“我是谁?为了谁?”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后勤服务工作中如何做,为做好本学期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