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评建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14:51:05

11月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王艳在文科楼第七阶梯教室做评建知识培训讲座。200余名餐厅服务人员商业门市经营人员参加了培训。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金鑫、书记迟建文出席活动。讲座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金鑫主持。

王处长首先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意义内容。她从领导重视政策倾斜经费保障管理服务科研促进舆论宣传几个方面强调了高校“教学为中心”的内涵,接着详细讲解了评估专家到校后考察学校教学工作几种形式——实地考察听课座谈深度访谈、查阅资料、自由走访。

    王处长举工地搬砖的例子,生动阐明了要把日常服务工作当做事来做的道理,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后勤服务的职能——保障教学活动,保障学生学习和生活。提醒大家要树立强烈的安全意识,做到关注服务细节,服装干净整洁,服务贴心温暖,周到热情。如遇专家访谈,要做到礼貌热情,认真解答专家的提问。

    通过此次培训,后勤服务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提高了服务本领,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服务工作的自豪感,提高了为校争光的主人翁意识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定能促进后勤服务质量的提升,学校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