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齐抓共管创建美丽校园
发布时间:2017-12-07 17:25:15

11月30日,在图书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康泰保洁公司负责人参加的会议会议的主题是齐抓共管创建美丽校园校长云副校长王双参加了此次会议,副校长王双主持会议。

会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金书记建文分别宣读了保洁监管考核工作方案节能降耗工作方案,就保洁监管考核节能降耗工作明确了具体人员安排区域划分,卫生标准,考核结果的使用等事宜。

副校长王双库强调,各处室学院要高度重视这两项工作,认真布置,详细安排,落实责任到人认真查找本部门在节能降耗活动中存在的问题长明灯,长流水这不良现象要坚决杜绝!切实发挥学校主人翁的意识,加强对本部门职工学生的教育,将这两项工作切实落实到位。餐具回收工作进一步加强,巩固现有成果,创建绿色节约和谐校园。

    学校校长云军在讲话中强调,下周开始正式启动保洁监管考核和节能降耗两项工作,各部门既是使用主体,又是监督主体,学院责任人是书记。各部门制定相应的工作制度,一定要发挥好全体教师学生的作用,全校上下转变理念,落实环境育人,管理育人,落实建设美丽校园的新要求、新模式。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提升学校综合水平,创建更加美丽校园保洁工作从形式、内容、考核三个方面进行改革,建立奖励惩罚机制。这两项工作要做到区域责任到人,建立电子档案,在学期末评选先进监督工作者要组织师生学习这个工作方案对师生提出严格要求全面提升生素质。通过这两项工作推进绿色环保型、文明安全型、节约型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学习、生活、工作氛围。创建更加美丽的校园。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