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正文
齐心协力做好评建和后勤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31 10:14:50

                                            ——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假期工作总结

   根据学校评建工作的整体要求,结合后勤服务中心工作的具体安排,经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完成了预期任务。

    一、高度重视,精心动员部署

7月10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了迎评工作会议。会上,宣读了后勤服务中心7-8月份评建工作安排,明确了每个人的评建工作任务,做到责任到人。要求认真、仔细、高质量地做好每项工作任务。要求同志们在做好日常后勤服务工作的同时,对照评建工作要求对后勤服务中心服务师生的做法、措施进行总结,归档。

    二、齐心协力,完成工作任务

(一)完成评建相关资料的归档工作

1、按要求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的后勤服务中心服务师生的做法、措施进行总结,归档,并对以前的评建工作材料进行补充、完善。

2、完成汇报材料的修改。在原汇报材料基础上结合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的具体工作后勤服务工作,总结炼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情况完善部门工作汇报稿,以及PPT汇报文件的修改。

(二)加强学习,认真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1、组织全体职工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在党员和干部中开展了“一问责八清理”,预防微腐败工作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原著,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8月8日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会议,传达8月7日干部会议精神。对8月份加班期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号召每位员工做好所承担的评建任务、后勤服务工作,增强学校大局意识,学校评建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2、7月份,学校餐厅为留校备战大运会及各项专业比赛的200名学生、暑假加班职工提供优质餐饮服务。

3、完成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信息的统计、确认、录入、上报工作。

4、组织电工利用假期对教学楼各教室内的电扇、灯、进行逐一检查。电工同志们冒着酷暑,在没有空调的地方工作,经常是前心后的衣服都湿透,无怨无悔。张东生同志带领电工班的同志认真对不亮的灯,不转的电扇进行维修及更换。孙晓冬,辛鹏起两位同志对学生宿舍弱电控制强电系统进行调试、维修。天气炎热,用电量骤增,电工顶着暴晒坚持对变压器进行维护,确保学校加班期间用电。电工韩忠达等抢修因施工损坏的电缆,确保体育学院六角亭建设用电。电工抢修从来不顾天气多么恶劣,多次夜间23点后又冒雨来校维护因下雨受损的线路。

5、供暖改造方面,积极与热力公司、供暖设计公司、财政局评审办联系,完成了集中供暖的设计、审图、财政评审、发改委立项工作。

6、服务假期生病住院的学生。放暑假后,坚持服务不断,及时、热情地为生病住院的学生办理相关手续。尤其是化工学院15级学生范可欣生病住院,并转往北京住院治疗。李红军老师按照大学生医保有关规定多次与家长及医保中心联系,及时完成医保备案。

7、做好保障房的相关工作。按学校领导的安排完成了保障房物业的招标,现物业已到位。协助做好保障房水、电、暖、天燃气的验收工作。积极筹备保障区水电供应工作。安排工作人员到位,顺利完成做卡、发卡任务,确保了保障区水电的正常使用。

8、做好商业门市的工作。按照市财政局国资办的文件规定、经学校领导批准,对几个合同到期的门市完成了报审、评估,下一步进行公开拍卖承租权。完成了对浴池的加固。

经过一个假期同志们紧锣密鼓的努力工作,后勤中心按照评建任务分解要求,完成了的评建材料分类归档,假期中部门员工齐心协力完成了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开学前的各项后勤保障也已到位,全体后勤中心同志们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2017年8月25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