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庆七一,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1 15:40:15

   “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只有每个细胞充满生机,每名党员坚强有力,才能为学校的教学、教育、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为充分发扬共产党员在后勤服务和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决定在党员中开展“庆七一,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征文活动。要求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关作风整顿、迎本科教学评估及日常后勤服务中的学习、工作情况,从个人日常事着眼,讲真实感人故事,谈自身真实感悟,写出在思想上如何不忘初心,在生活中如何立身修德,在工作中如何履职尽责。并以此来激励自己,继续努力争取更好成绩,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要求文章力求从个人日常事着眼,讲真实感人故事,谈自身真实感悟。交稿时间为6月26日前。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