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关于向韩秀玲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5 15:32:22

校内各商业网点从业人员:

新学期开始之际,在913日我校召开的“师院榜样”表彰大会上,学生公寓楼洗衣房工人韩秀玲长期义务打扫孔子圣像广场卫生,擦拭孔子圣像,被授予“师院特别奖”。对她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这既是对我们商业服务群体过去工作的肯定,又是对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的极大鞭策,更是一次再鼓干劲、再创佳绩的动员。

希望这次受到表彰的韩秀玲同志,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继续发挥以校为家、无私奉献的主人翁精神,再创新佳绩,再做新贡献。要求全体校内商业服务人员向韩秀玲学习,学习她爱校如家,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加强自身修养,从身边事做起,严格要求个人言行和经营活动,在学校的建设、育人、服务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此,特向校内全体商业服务从业人员提出如下要求:

一、爱校如家,爱护学校一草一木。

二、尊重顾客,服务做到礼貌用语。

三、讲究卫生,不乱扔、乱、乱堆垃圾废物,不乱停放车辆。

四、诚信经营,不销售假、冒、伪、劣和“三无”产品,不超越范围经营。

五、保证店铺门前卫生整洁,不在门外堆放商品、杂物。

六、树立安全意识,防火、防盗,不私拉乱接,确保用电安全。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

2016-9-16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