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用优质服务换来真微笑
发布时间:2013-06-15 14:06:04

用优质服务换来真微笑

 

 

——后勤服务中心电工班积极践行“我们微笑”活动

 

用电是教育教学正常运转的基本保证,每一场活动,每一次会议,每一堂教学的顺利进行,背后都蕴藏着电工们的辛劳与付出。年初,后勤服务中心实施了用电“110”式服务,要求做到随报随到、随坏随修,受到广大师生的交口称赞。“我们微笑”活动开展以来,他们又积极行动起来,主动作为、微笑服务、安全操作,保证了安全用电无事故,细致服务创和谐。电工们对“我们微笑”活动践行的一幕幕令人感动。

张东生同志因公摔伤,即使在治疗期间依然心系工作,多次打电话询问学校用电情况,在行走还很不方便的情况下便坚持上班,一心扑在工作上。针对上课时间学生公寓维修不方便问题,孙晓冬、辛鹏起同志利用短信形式主动和同学们预定维修时间,牺牲午休为报修宿舍进行维修,保证了学生正常生活用电。

516傍晚,理科楼楼道灯故障,接到报修电话后,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书贵和孙晓冬等同志迅速赶到现场,排查故障,检测线路,一直工作到晚上10点多。虽然晚上维修多有不便,但是电工班的同志们依然坚持把工作做完,决不把今天的事拖到明天。教育系书记毕卫华同志感动的说:“电工同志们的行动,真正体现了服务中心的‘110’式服务”。电工班的感人事迹学院521的第五期简报给以全院报道。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