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发挥后勤服务监督作用,提高了后勤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7-17 17:39:02

自今年5月份成立后勤服务监督委员会以来,监督委员会的干部和学生坚持对餐饮、供电、供水、医疗及医保、保洁等后勤服务情况进行随时的监督、检查,收集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上报、解决后勤服务中的问题。

后勤服务监督委员会的同志们坚持每天对保洁公司所承担的我校所有楼、馆,及公共区域卫生进行检查,做到随时将保洁工作中的问题,交由后勤中心主管保洁工作的领导,及时反馈到保洁公司进行了整改。如及时解决了个别楼,保洁标准低和有卫生死角、保洁不彻底、不及时的问题;解决了个别设施损坏,维修不及时的问题;解决了保洁工具占据厕所蹲位等问题。督促保洁公司提高了卫生标准。尤其是一些楼、馆厕所没有了异味,窗户、墙面明亮,地面干净,设施设备一尘不染。对餐厅个别餐位存在的卫生问题进行了及时解决,处理。对筷子卫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解决。

经过后勤服务监督委员会两个多月的工作,促进了后勤服务工作的质量的提升,解决了一些师生们关心、关注的问题。下学期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做好后勤服务的监督、检查工作,不断提高领导、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