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思想教育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7-05-25 17:41:00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5月2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在后勤服务中心804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结合评建工作和后勤服务工作进行的思想教育大讨论活动。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活动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迟建文主持,他在讲话中说,一是评建工作是今年学校和部门的中心工作。从去年开始学校多次组织了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动员会、报告会、专题讲座,职工讨论学习会,学校评建办多次组织了对各部门评建工作的检查督导,今年是迎评估年,因此迎接本科教学评估是学校和部门的中心工作。同志们要看清形势,顾全大局,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围绕本科教学评估开展工作,服从、服务于评估工作。二是边工作边总结。评估要求的归档材料就是对我们日常服务工作的总结,在过来的一段时间发现,我们同志们工作做得多,总结的少,通过几个月的时间我们根据评估工作的要求基本补齐了各项资料。因此,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及时总结工作进行提炼,分类归档留存。这样也能通过总结发现服务中的成绩和不足,便于发扬成绩弥补不足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实现通过评建促进服务。评建工作的要求是衡量我们服务工作是否规范、到位的一把尺子,我们每个人都要按评建工作的要求,改进、规范自己的日常服务工作。这样就能通过开展评建工作达到促进、提高后勤服务的效果。

张金合、杨晓青、秦宝山、张平、韩忠达、张东生、辛鹏起、刘青山、李红军、陈慧康分别发言,一致认为通过周日的学习会议,认识到了评估的重要性,感觉自己的责任更重了,评估是日常工作的教科书,是方向盘。应通过评估要使工作上一个大台阶,感觉自己的工作还需要提高,以后要注意,勤快一点,及时总结工作。有什么问题,多问,多跟人家学习,缺什么材料,补充完整。多积累。多形成文字的东西。积极配合领导完成评建总结工作。后勤是干的多,写的少,总结的少,以后得逐渐完整起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向榜样看齐,通过学习,把自己的工作完成的更好,促进一下自己的学习,向学校发展的步伐看齐,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

李金鑫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说,面临大学的合格评估,39项观测点,不能超过6个不合格,超过了就不及格了,就亮红灯了。人家来评估来驻校,一住就是7天以上,和学生一起生活,中间出了什么事都不行,对每个人都关系密切。涉及到咱们后勤的事,很杂很多。去年的餐厅里电线特别多,今年重新做了装修,做了装盒处理,整齐多了,整洁多了。灯,楼道的灯,统计好,该修的修。两次全体全员大会,“五一”前后两次会,强调的是作风建设,所以说作风建设一定要抓紧,严格要求自己。电工值班和学校值班的干部们一起签到。传导压力不如感受压力,体会压力。压力确实很大。比如这次的听课,校内听课,连着听三节课,上了个厕所发现了水不行。听课听着觉得很一般,因为我是教课出身的,所以知道。真的是有待提高。今后开会,笔记本是必须要带的,记笔记。以教学为主,专家在学校呆着,一呆就是一星期,控制不了,水,电,暖要经常检查,要靠平时的积累。工作量任务大,一时不及要做好合理的解释。主动的统计电扇数量,勤修理,还有灯的统计,主动修理。

通过此次讨论活动,后勤服务中心的干部职工进步提高了对评建工作的认识,在全力以赴做好评建工作,千方百计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上形成了共识。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定能促进后勤服务中心的评建工作和日常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2017年5月24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