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认真排查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7-05-11 11:53:16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安全大检查

为做好安全工作,尤其是饮食安全、卫生,防止传染病的发生,切实做到安全用电,防止事故发生。58日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金鑫、书记迟建文组织商业门市管理员、电工,对校内各商业门市的经营情况和用电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存在以下违规行为,并提出整改措施,规定了整改时限。如对无证经营情况,责令其停业,待办证后再营业;对存在的超范围经营的情况,要求立即整改,严格按营业执照规定范围经营;对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当场由电工予以纠正;对存在的私拉乱接安全隐患严重的情况予以断电,待整改好后方可用电。

检查过程中要求各商户要切实做到严格遵守有关国家法律、法规,做到有证经营,合法经营。不售“三无”产品,尤其是食品类确保卫生、不变质,防止发生传染病。经营中做到不在门市门口摆摊,车辆不乱停乱放,停在规定地方。经营中用电先向学校申请待批准后,由电工负责接线,不得私自接电,防止出现用电事故。

通过此次检查,排除了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纠正了商户经营中存在的不良现象,使广大商户强化了守法意识,安全卫生意识,确保了各商户合法、规范经营,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后勤服务中心

                                             201759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