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4-03-13 09:28:07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

后勤服务中心支部

为落实陈西峰书记在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准确把握群众路线的内涵和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求真务实,坚持教育实践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要求。”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认真组织员工进行学习的同时,对工作在着力做实、做细、做好上下功夫。

一是开展了“领导当一日兵”活动。要求中心领导每周拿出一天的时间,去各自分管的工作的一线,和一般职工一起动手开展服务工作。他们冒雨、油烟、泥泞、寒风在供电维修、餐饮服务、供暖及供水服务工作现场与职工一起工作,这一举措使干部亲身体验了一线的工作,了解了服务对象的诉求,对分管的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便于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使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

二是开展了“一个党员一面旗”活动。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实践活动使党员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关系进一步密切”的要求。要求每名党员对自己身份的正确定位,在工作中切实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怕麻烦、不怕累,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有困难走在其他员工前面。发挥了党员的榜样和带动作用,促进了各项服务工作水平的提升。

 

 

                         201434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