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11:03:02

          201942日,后勤服务中心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后勤服务学生座谈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金鑫书记迟建文管理人员刘青山张金才电工孙晓冬和张淑河参加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崔胜全及涵盖各学院的50余名学生参加座谈会  

    首先,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金鑫,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详细介绍了学生宿舍区域教学区域,用电、生活学习相关设施维修的报修地点方式等。  

    接下来由与会的学生代表依次发言,谈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建议。同学们的发言积极踊跃,诚恳,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对用水服务餐饮服务用电服务生活学习设施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也对服务中好的地方给予肯定。后勤服务人员现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的解释,对有些问题进行了记录。确保会后马上解决处理  

    后勤服务中心书记迟建文在学生发言后说,参加座谈会的每名学要把后勤服务维修方式地点告诉各自学院的每名学生,使同学们有问题,能知道如何解决。随后,邀请与会同学都加入后勤服务学生微信群。发挥校园主人翁的作用,对发现的各楼内公共部位及校园内需修缮的地方及时反映到微信群后勤人员及时予以修,大家共同行动共建美丽校园。  

    座谈会使后勤服务人员了解了学生们对服务的意见,发现了工作中一些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提供师生更满意的后勤服务打下了基础。也使同学们进一步对后勤服务工作有了新认识,畅通了维修渠道。相信此次活动,定能促进我校后勤服务工作的水平提升。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