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员工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09:31:53

     12月18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在图书馆804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同志们热情高涨,不到十点都已到齐,围坐在电脑前同志们全程收看了直播庆祝大会盛况对受表彰的在改革开放历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改革先锋称号获得人员由衷的敬佩,不时发出赞之声。接下来,大家一起认真听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两个小时的庆祝大会直播也是对同志们一次生动的教育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投入工作。改革开放是党在国家发展关键时期,正确把握形势英明决策,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使人激动,让人振奋,倍受鼓舞。改革开放使国家强大起来,使人民群众生活富裕起来,使我们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我们一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