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应用型大学建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0 11:27:47

 

201810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在图书楼八楼科研处会议室开展了“应用型大学建设大讨论”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金鑫在讲话时,回顾了我校迎评估专家对我校的肯定,总结了评估期间后勤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评估后面临的困难及整改措施,要求全体员工切实在思想上转变以前的老观念,提高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做好教学服务。并将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责任到人,对每个人、每项工作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党支部书记迟建文介绍了应用型大学建设成绩突出的学校的好的做法,在培养应用型人才上的先进经验。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提高对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的认识,群策群力,搜集应用型大学建设好的做法,为我校应用型大学献计、出力。并结合后勤服务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将会议精神落实到以后的工作中,做到及时服务、周到服务,让师生满意。

   后勤服务中心员工在发言中一致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的要求,积极参与,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认真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尽职尽责。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

                                        2018109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