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冒酷暑、克难题、修复广场喷泉设施
发布时间:2018-09-13 14:54:05

      我校的广场喷泉投入使用近十多年了,设备及线路腐蚀老化严重,已不能正常使用。

    后勤服务中心安排以张东生为首的几名电工在8月底开始对广场喷泉设施进行维修恢复任务确保新生开学时正常使用。张东生带领电工顶烈日、冒酷暑,无报酬对情况下加班清理蓄水池内淤泥,拆除已腐蚀和老化的线缆、喷泉水泵及水管道管件,疏通水管道和线缆管道。更新安装喷泉水泵及水管道管件、和线缆。线缆做接头热缩防水,接通程序控制柜至喷泉水泵线缆,维修和调试程序控控柜。

  

   “东生你们晒黑了中心李主任现场慰问电工时说,张东生说,我们不但晒黑了还练就了本领,在炙热的夏天还锻炼了意志,对工作充满了热情。

   

    张东生带领电工战高温斗酷暑,在没有设计图纸情况下通过看书学习,上网查阅,虚心请教,互相交流等方面资料,历时十多天终于如期圆满的完成了广场喷泉设施修复任务。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