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居安思危,开展餐厅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02 09:49:48

   

    随着夏季气温不断升高,高温带来火灾隐患增大,并且到了学期面临放假,餐饮从业人员容易出现工作麻痹大意的情况。为确保餐饮安全,628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建文组织餐饮管理员电工各楼层餐饮经理对学校个餐厅160余个摊位进行了拉网式安全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卫生用电消防设施情况。

    检查中发现了用电私拉乱接,电插座活动不固定,电线不固定,电闸箱位置离灶近燃气管保护不力及个别卫生不达标情况。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登记,由餐饮经理根据各自管辖区域进行认领马上整改处理并且当天整改完毕由餐厅管理员督办,涉及电的由电工对整改情况负责进行验收,确保整改彻底到位。

    检查结束,在二餐厅二楼召开了餐厅安全工作现场会,迟建文要求全体人员在安全问题上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做到居安思危。餐厅经理加强对摊位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安全防范知识培训、坚持天天检查安全及卫生。餐厅管理员加强督促检查力度,不排除安全隐患的、卫生不达标的摊位一律停业整改验收合格后再营业,与餐饮工作有关的所有人员各负其责、共同努力,确保我校餐饮工作常治久安、安全无事故。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