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03 11:34:17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学院《关于进一步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机关纪律和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活动

201853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在图书楼八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学院《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机关纪律和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活动。

   党支部书记迟建文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沧州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机关纪律和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并结合后勤服务工作实际和沧州市违反“四风”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服务人员将文件精神落实到以后的工作中,做到及时服务、周到服务,让师生满意。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李金鑫在讲话时要求全体员切实在思想上转变以前的老观念,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践行学校《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机关纪律和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的要求。并将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责任到人,对每个人、每项工作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后勤服务中心员工在发言中一致表示,认真落实学校文件精神,用文件要求指导工作,认真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201853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